close



好食譜: 《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松露玫瑰的美味筆記》
如果只有party用菜色
再兼具保健康的功能
其實還不足以擔負如老花眼鏡般的角色...

試想如果一本食譜翻一翻就可以清冰箱
那是不是好上加好 神上加神 實用加實用呢?!

沒錯 就是那麼厲害!

某天, 王太就這樣翻呀翻
冰箱與櫃子裡的食材就排排站好在招喚我了~~
他們分別是:

干貝 佐 軟 糖 馬鈴薯番紅花 醬 汁(課本第28頁)

這道菜需要這些東西~~


別問我為什麼王家廚房會有這些不常見的東西
愛吃愛搞怪的人逛市場總難免會手滑

依照食譜
先做番紅花醬


再煎馬鈴薯


最後煎干貝


干貝休息一分鐘後擺盤上桌!


煮到像書上講的"如軟糖般鬆軟"的馬鈴薯
配上經阿計秘方加持 煎的外脆內嫩的干貝
沾上個性孤傲鮮明的番紅花醬汁
一口咬下, 在陌生卻合拍的沉穩味道中 跳出一抹清香
啊! 那是萊姆皮呢~ 阿記這真是神來之筆!



搞怪王先生把剩下的番紅花醬
塗抹在烤乾的歐式麵包上
撒點海鹽
又是一樣新奇的美味喔!!

心得

有專心看我試做系列文章的人應該會問招財貓去哪了~~
我要說 來這裡遊玩留言的你們
都是招財貓食譜為我招來的好伙伴
很開心可以在網路上跟大家互相分享經驗 互相打氣求進步

讓我們一起學習做美味的料理 吃好的食物

大家作伙變胖吧~~~



好食譜哪裡買




試讀試做怎麼玩? 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