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見面, 是她離台前的海鮮攤

這攤本來沒我的份,
但認真的王太為貫徹最近在圖論學到的穩定婚姻問題
書上說"在尋找人生伴侶的過程中應該盡量採取主動, 才能為自己謀得最大利益"
決定拋棄羞恥心, 主動找阿計與兔兔詢問

也謝謝女神阿計跟兔兔大人不嫌棄的讓我參加
實在是揪甘心ㄟ


一進門瘦巴巴的小肥就遞上大杯的蔡元益紅茶
很難想像嬌小的小肥扛著兩大袋紅茶從北投殺過來
這款古早味是王太喜歡的味道,
感謝小肥, 雖然忘記拍照 可是我有喝光光喔!!

再來是安爸帶來的醉雞與滷牛腱
專業級的美味讓我覺得
王先生雖然已經是不可多得的模範老公
還是要跟安爸討教討教




兔兔大人帶了超high粉圓同行
好動的粉圓超難拍, 這已經是我相機裡最清楚的一張了
當天被粉圓舔了好幾口, 還好她是女生 王先生應該不會吃醋


生甜蝦
愛吃生魚片的王太不敢吃生蝦
這道讓給阿計



炒山瓜子
山瓜子據說比海瓜子大一些鮮艷一些
味道非常鮮甜, 忍不住吃了好多個


贈送的炒高麗菜


烤甜蝦頭
鄉巴佬王太第一次看到這種料理 直問怎麼吃
然後就看見阿計一口接一口的吃下企了
酥脆的蝦殼, 裡面有滿滿香濃的蝦黃, 加上王太最愛的胡椒香
我也跟著阿計一口接一口


甜蝦
我到那天才知道 甜蝦不一定要小小乾乾 放在鍋燒麵裡當雞肋
也可以又大又甜又肥美
讓我暫時忘記數天前吃過的2.5隻螃蟹, 繼續用力吃吃吃


蚵仔煎蛋
蚵仔又大又好吃~
好像忘記放鹽, 結果有時吃的很清淡的王太覺得不錯哩
不過盤底水水的就不太優了



風螺
盤子又水水, 聽說胡椒粉也變少了
但肉質挺新鮮


無味五味花枝



烤紅鯸
肉有點乾


白鯸黃雞魚啦
鮮嫩多汁喔



魚膘
很濃郁, 聽說吃了可以美容 多吃幾塊


蛋炒飯
王先生的炒飯仍是我的最愛


魚湯
歐包姐在這道有一雪前恥喔~~(詳情請見阿計的文章與歐包的留言)



贈送的青江菜
青菜控吃到撐了 挾了幾片虛應故事 還不錯吃喔


vivian拿出祕密武器--超神奇自拍棒


大夥都入鏡囉~~vivian萬歲!!



跟阿計吃海鮮很high很開心
看著阿計邊吃邊說讚就覺得每樣都好好吃
離別會看不到感傷 只有大家綿延不絕的笑聲 好像可以持續到明年~~

那天聽阿計說八卦 豪爽的吃東西
感覺很輕鬆自在

聚會在陳小佑幫大家拍"與阿計擁抱照"後結束~
阿計, 明年見, 我會乖乖唸英文的


隆 龜山島海產店
台北市天水路51巷34號
0936167338

延伸閱讀

阿計 「吃台灣」隆 龜山島海產攤-091028
小肥  《隆》龜山島_相約明年再見
踢昏你 
松露再相會-阿隆龜山島
兔兔  3訪隆海產
Vivi  遇見松露玫瑰-隆 龜山島海產店
紅豆   隆.龜山島現撈海產店~ 
許邦妮 
隆.龜山島現撈海產店之 說再見是為了再相見
Irene 
【隆 龜山島海產店】  
歐菲莉亞 
與你相見~龜山島海鮮篇
Vivian  隆.龜山島現撈海產店
紅豆 
[照片]松露阿記之給我抱抱‧兔兔沒跟到~

後記

餐後又跟阿計 bonny 小肥 妮可 及新加入的小黃去星巴克續攤
仍然是笑聲不斷~
跟阿計討完最後的抱抱後
我在搭捷運返家的路上 還是濕了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