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見面, 是阿記的好妹妹張羅的網聚與簽書會
感謝出版菊的好大膽主編慧眼凹到阿計出書
感謝阿莫先生一路相挺阿計
感謝阿計的妹妹們幫大家爭取福利
才有這次美麗的相聚~~

美麗的女打仔主持人歐包姐歐菲莉亞 (大姐說公開場合要替她保持形象, 不能叫她歐包)

最近在噗浪上相認的好(三聲)吃四姐妹中的大姐
大姐, 妳是我們家的光榮


美麗的女主人松露玫瑰


阿計說她是家庭主婦...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呀
哪有這麼美麗優雅有氣質還會出書的家庭主婦啦~~


菜單與餐點


雖然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我還是幾乎把東西吃光光... (難怪沒當過瘦子)


超級棒的獎品

同桌的正媽小漫勇奪答題冠軍
讓我們跟著有超好吃的野上麵包可拿
小漫~~ 妳太讚了
阿計說的對 網路真是好, 交朋友要趁早呀~~

當天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還巧遇了超級好友小瑞的弟弟-也是知名出書部落客:電冰箱
以及他新婚的漂亮妻子~~
我沉浸在新體驗與舊回憶交雜的情緒中 感覺很奇妙


王氏夫婦與阿計

大膽王先生竟然斗膽幫阿計加兔耳朵...
我已經替阿計飛踢他了


那天聽阿計談書談生活
阿計像個新娘子, 逐桌敬酒簽書聊天
我則擺脫前一天的羞澀, 對阿計又抱又親
像是見證一位多年好友的重要儀式
開心又感動

阿計 我跟王先生會相親相愛的


延伸閱讀

阿計 與你相見~走出去。FUN開來

後記

當天收到了好多愛心
凱特令人愛不釋口的蜂蜜吐司
mia香濃不膩的杏仁瓦片
野上師傅特製棍子麵包...

邊吃愛心邊回想邊傻笑 high到好晚好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