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司炒蛋 from《新手料理的99個秘訣---松露玫瑰的魔法廚房》P.107

美好的一天就該從早餐開始
好吃的幸福K牌麵包配上由新鮮雞蛋、起士等多種材料做成的阿記特調起司炒蛋
簡單營養又充滿愛心
快速填飽王先生的胃,讓他精力充沛的去賺奶粉錢
(還沒睡飽的王太繼續回去補眠)




焗烤甜椒筆管麵 from《新手料理的99個秘訣---松露玫瑰的魔法廚房》P.61

午餐是個尷尬的時間
有點餓又不會太餓,想煮點什麼又不想太搞工
來道焗烤不費力又有華麗感,東西疊一疊送進烤箱
輕鬆吃好料




小秘訣: 在costco只買到ROQUEFORT,鹹度與氣味都比Gorgonzola濃厚許多
建議(尤其是藍紋起士的"新手")減半使用,以免適應不良




瑪德蓮蛋糕 from《大師糕點》P.174

令人愉快的下午茶時間到了
想到好久以前跟凱特借的貝殼模,是該要物歸原主了
剛烤好的瑪德蓮有雞蛋糕般的香氣與焦脆口感
放置一天後則(應該要)變得濕潤柔軟
(我可能有點烤過頭,第二天有點乾,需要改進)
單純的原料使成品忠實反映材料的風味
是不能偷工減料的小點心喔!!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烤一大盤分送給好友,開心滿滿




烤雞翅佐鴨油紫芋泥和小黃瓜莎莎醬 from《新手料理的99個秘訣---松露玫瑰的魔法廚房》P.18

晚餐通常只有小貝果陪我吃 所以大多都一鍋喇喇隨便煮
今天想要對自己好一點,於是醃了雞翅、做了莎莎醬、壓了芋泥
一個人偶爾也可以花點時間吃得豐盛而滿足

小秘訣: 雞翅醃一夜會更入味,多做的芋泥與莎莎醬放冰箱,
第二天中午或晚上把雞翅烤一烤、芋泥微波,組裝盛盤上桌
豪華大餐方便吃




烤蜂蜜起司蘑菇 from《新手料理的99個秘訣---松露玫瑰的魔法廚房》P.80

美好的一天當然要有甜蜜的宵夜作結
阿計的藍紋起司跟蜂蜜、蘑菇與檸檬汁的組合很令我好奇


一個蘑菇一個坑的可愛宵夜果然有奇妙的滋味

可惜我現在不能喝酒,不然來點甜白酒應該也很不賴
還可以幫助睡眠或增添生活情趣(喂! 這位孕婦,妳在想什麼?)

小秘訣: 用蘑菇梗做阿計書中附贈的好料一盤,跟阿計格子裡的烤蔬菜喇喇
變身好料一大盤

#################################################

謝謝這個



跟那個



帶給我美好的一天~~
無論是為家人、為好友或為自己料理
都會讓我有濃濃的幸福感呀

小秘訣: 這個跟那個一起買的話,可以直接宅配到府不用運費
不然那個跟磚頭一樣重,從小七搬回家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