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W4D的貝果媽


6/12

今天去新竹跟好友Nina搜括了一堆恩典牌
她生完第一胎又生了第二胎, 等我去跟她拿東西等好多年終於等到這一天
真是太感謝了 希望另一位好友Julie快點努力當下一位接收者呀!!

ps. 娃娃車真是厲害的配備, 有娃娃裝娃娃, 沒娃娃裝行李也是一級棒

6/16

趁著端午假期回高雄探親順便考查婦產科跟月子中心
這次去了生安

環境不錯, 醫生跟護士都很客氣, 講解也很詳細
不過維護似乎不是很仔細, 看起來不像只營業了3~4年的樣子
我打75分, 就是說, 不會很排斥但要再看看其他家

生安有免費照4D超音波的服務
那天醫生很努力想照到小貝果的性別,
可是害羞的他不是用腿緊緊夾住, 就是用雙手遮住重要部位...
害嚕了很久的醫生伯伯很挫折呀...
我倒是不急著知道他的性別啦, 因為不管是男是女, 都是我的小寶貝

最近心情有點悶, 一直在想著"以後自己要/不要當個怎樣的媽媽"
也許令我害怕的不是自己不要變那樣或不想變那樣
而是自己有可能變那樣...
左腦這時出來講話了: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現在煩腦這麼多也沒有幫助
右腦: 哼, 最好是這位媽媽的情緒都跟你不相干, 講什麼風涼話
Helen: 不要吵架了, 讓我睡覺啦~~~

6/30

第二次產檢,
覺得肚子的空間對小貝果已經有點小了
看著她做著抬腿瑜珈可愛模樣
不知道她心情好不好, 會不會覺得很擁擠呀

醫生從不同角度解說,
很神奇的說這是心臟 這是胃 身長大約9.6cm, 體重大約340g
然後又換個角度說: "是女生!!! 很明顯喔~ "
(是說我們完全看不出來 醫生伯伯果然有練過~~)

如果沒有意外, 小貝果可以穿可愛的Kitty衣了耶
(據說小貝果她娘在肚子裡都被看成男生, 出來才翻盤,
小貝果如果跟我玩翻盤, 我就強迫他穿Kitty衣)


7/3

貝果媽: 我覺得懷了個公主, 不讓媽媽多活動, 自己又好動的要命, 真是任性
貝果爸: 對呀, 看她媽媽就知道了...
貝果媽:

7/5

自從滿16周後, 噁心的狀況似乎好了很多
可是小貝果也開始變的有存在感
我常常睡到一半被貝果壓床, 需要不停翻身才會比較舒服
想到她三個多月前只是個小黑點, 現在已經是個小人, 就覺得生命真是奇妙

最近跟王先生聊到,
小貝果也只有在肚子裡這段期間, 可以什麼都不做的專心長大
等到生出來後, 就得自己呼吸 自己吃飯 長大還要上學 工作 談戀愛~~~
人生好像只有這九個多月最清閒無所事事, 難怪被生出來後要大哭
講著講著, 我也好想回到媽媽肚子裡喔~~

漸漸的小貝果已經滿17周了,
小貝果, 在媽媽肚裡很悠閒, 可是外面的世界也很好玩,
要健康的長大, 好好的出來體驗人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