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6/4是我們訂婚的日子~~~ (啊~~已經快五個月了)
每次翻翻當天的照片, 心裡還是充滿感動與喜悅
因為這是一場充滿友情的訂婚宴,
到處都有朋友們熱情的支援



我的親朋好友都在北部, 所以我把這場婚宴當結婚來辦!!
當天的餐廳, 婚攝, 新秘我都是找polo級的^^
(謝謝晶宴的桂芳, 婚攝Tony, 新秘Julia & Ella)
其他就都由朋友幫忙!!

我跟老公都是合唱的瘋子, 我們希望喜宴有很多的歌聲, 又不會令其他的賓客厭煩
那天,
福爾摩沙合唱團的朋友們為我們獻唱, (蘇老師說一般這種演出要收費30萬)
進場與迎賓送客音樂也使用我們在福爾摩沙的錄音作品
清大合唱團的老友為我伴奏
大學的室友為我免費做婚宴小禮物及布置
有大學同學當天一大早被我吵起來當收禮
也有同學看到迎賓時又要收禮又要發餅的忙亂, 臨場下來支援
國中死黨特地帶著女兒從台南上來參加, 因為訂婚是代表女方...

老公的朋友們也沒閒著
同團又同公司的朋友被我們抓來當總招, 幾天前就陪著我們排練, 討論行程
成大合唱團的學長學弟們組成重唱團, 前兩天還練到半夜一點
還有因為奉茶人數不足, 情商老同學一早起來參加訂婚儀式....

親愛的朋友們, 雖然我最愛的是老公, 可是我也好愛你們喔!!
------------------------------------------------------------------------------------------------
起床~~

早上八點, 我的錢嫂Julie跟他的壯丁男友突然說不能來了
因為壯丁身體不適, 而Julie在急診室陪了他一整夜
(不過Julie雖然錯過了訂婚, 卻千里迢迢跑到高雄參加我的結婚喜宴呢~~
壯丁到現在身體還沒完全恢復,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早點把貼心的Julie娶回家)
慌忙中, 我腦中浮現前幾日才見面的HHYCC賢伉儷
於是趕緊向他們求救, 雖然打擾了YCC的睡眠, 不過看在這兩位我都認識十年以上, 
加起來就有二十年交情的份上(ㄟ... 有人這樣算的嗎??), 他們還是好心的答應來幫忙
掛了電話, Julia和Ella也已經在樓下了...  這一天就這樣慌亂的開始


準備與奉茶~~~

化好妝到了餐廳, 我"忍辱負重"的弟弟已經幫我把70多盒的中式喜餅從家中搬來
然後廠商也把一百多盒的西式喜餅送到餐廳, 他又忙著一份一份裝袋, 貼貼紙...真是辛苦(真是我的好弟弟)
我則在化妝室緊張的等待訂婚儀式開始(新娘子是不能出來幫忙的)
我們省去了六禮和回餅(公婆住高雄, 餅直接寄去比較輕鬆啦
只保留奉茶, 戴戒指金飾跟...照相
好玩的是, 餐廳配備的"好命婆"在戴戒指時, 一直抓著不讓老公把我套到底...
我說沒關係, 她還掙扎了一 下... 大概覺得我很不知好歹吧

儀式結束到喜宴開始這段期間大家也沒閒著,
忙著排練, 布置, 還有我跟Julia凹的彩繪...
果然是沒經驗, 才會把自己搞得這麼忙(喂...大部分人都沒經驗好嗎)


我沒有另請布置, 只準備一些小道具請Lin幫我擺設, 每個位置上則有她幫我做的手工肥皂做為小禮物 ^_^
我的訂婚喜餅有兩種讓賓客選擇, 西式是橘帽, 中式是舊振南的"心雙喜"(不過這系列六月起已經停產了)



左上: 造型一, 浪漫公主風... 因為婚紗照就是找Tony&Julia拍的, 所以對Julia很信任了, 我只跟Julia說我要皇冠, 要像公主, 她就幫我變出來囉!!
中上: 奉茶   右上: 戴
戒指
左下: 戴金項鍊 (嗚... 我可憐的頭髮)
中下: 戴金項鍊 (老公頭大, 生來就是來討大條金項鍊的; 他訂婚結婚都全程佩戴, 可討丈母娘歡心了 )
右下一: 意外出現的聘金, 我們在後面玩起來了
右下二: 禮成家人大合照~~~



左: 我凹Julia在儀式到宴會的空檔幫我彩繪 (真是難纏的客戶
可惜換第二套就要擦掉, 果然美好的事物總是瞬間即逝~~~
中:訂婚宴的大功臣 上- Julia & Ella  下- Tony大叔
右:別拉我, 我要嫁人去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