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覺得捲髮還蠻好看的

只是幾次燙髮的經驗都不太好
我總是不懂, 為什麼別人頭上美麗的捲髮, 到我頭上就變成"一坨" 
所以我每隔幾年就會不死心的再去燙髮,
然後又帶著悔恨的心撐半年後再燙直

不過神奇的julia給了我信心,
婚紗照小紗帽捲髮造型讓我喜歡的不得了(其實每個造型我都好喜歡)
我想除了"個性" 我是蠻適合捲髮的... 





所以本來撐完婚禮就要去燙直髮的我, 這次還是鼓起勇氣去再燙捲囉~~~
想不到這次效果不錯耶, 而且不用什麼整理就會有型, 完全符合我的懶人個性
因為那天穿粉紅色, 所以我叫"這道菜"-- 粉紅獅子頭



謝謝小福的阿蘋介紹設計師給我,
不過所費不貲呀... 去一"燙"五千元有找...

這頂頭唯一的缺點是, 跟我的眼鏡不合...
在我的眼唇卸妝液用完之前, 我出門可是都認真的戴隱形眼鏡化妝哩~~
我的彩妝老師May看了應該會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