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 等待許久的外拍終於成行

一到工作室, 我熟練的放下東西, 就定位, 再次變身包租婆
Julia一邊幫我上妝, 一邊指著桌上的一頂小紗帽問我
"戴那個帽子妳可以接受嗎?"
"可以" 我毫不猶豫的回答
老實說, 如果這是第一天拍婚紗, 害怕誇張造型的我一定會馬上拒絕
可是經過一天的棚拍, 我對Julia的功力深具信心,
也很願意嘗試不同造型~~~
(給Julia做造型真的太過癮了!! 我訂婚還有三個造型, 耶耶耶!!)

一個多鐘頭後, Julia把我變成了一個洋娃娃
Julia一搓搓捲出的蓬蓬捲髮, (我的頭髮很多的, Julia真是辛苦了...)
配上小紗帽, 很俏皮可愛呢!! (嗯, 好像太得意了 )

我們帶著Julia貼心準備的捧花, 跟必須留守工作室趕件的Julia道別後, 就出發去金瓜石!!

天空有點薄雲, 有時露出太陽公公溫暖的臉, 是個舒適的天氣
平日的金瓜石, 沒有擠爆的人群, 但還是蠻多遊客的...
我們在黃金博物館園區內邊走邊拍,
一路上不斷被人說漂亮, 還有人問我們是在拍哪部戲,
哈哈哈, 這輩子沒這麼虛榮過說~~~
Tony大哥仍然為了拍照而有許多搏命演出(有圖為證囉!! 不過照片還沒洗出來 )
志瑋總是拿著反光板為我們提供最好的光線
Ella則時時幫我補妝, 整理頭髮, 裙擺,  以及擦面速力達母 (因為蚊子多呀~~~)

這天我們給工作室的大考驗是--"黃金神社"...
去黃金神社並不是什麼引人注目的事,
不過卻要爬約半小時的樓梯~~~
那邊似乎不是個好婚紗景點, 只是滿足我的廢墟慾吧...
總之一行人很紮實的運動到了

從黃金神社走下來, 剛好遇到郊遊的小朋友們,
一時興起, 我們提議跟他們照相 (以製造子孫滿堂的意像)
原本第一版的外拍路線, 老公想去通化街夜市的牌樓下找一堆老闆比ya的...
現在跟小學生們的合照更有意思了!!

逛了園區半圈, 已經快兩點了, 我們隨意找了園區內的"太子咖啡"用午餐
老闆是個有趣的人,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他的網誌
(http://blog.yam.com/mutu/archives/1439947.html)
午餐普普, 可是不知為什麼, 那天我竟然沒有點平日嗜喝的咖啡,
衝著他滿店的貓頭鷹, 下次一定要去品嚐一下

接下來是黃金瀑布, 因為礦物沉澱而造就出的金黃岩石, 真是很有氣勢
十三層舊礦場則因為含砷量高, 已經封閉了... (嗚 我好想換牛仔褲去爬牆呀 )
最後到了九份老街...
路人說: "那是早上金瓜石那一對嗎?" "不是啦, 衣服不一樣呀!!"
呵呵 謝謝Ella, 百變Ella也是個厲害的新秘喔!!

外拍以昇平戲院前的大合照作為endding
之後就是重頭戲: 買阿蘭草仔粿 & 吃阿柑姨芋圓~~~
嘿嘿 能吃就是福呀!!


這是忘在家裡的捧花, 特別把她貼出來 讓她有點參與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