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3/8是我跟老公認識兩週年,
很巧的 也是我們拍婚紗照的日子

因為天氣不夠佳, 原定的外拍改為內拍, 讓我們可以多睡兩個小時
(不過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等正式外拍還是要早起呀 )
帶著大包小包的家當, 體驗著難得的台北市上班塞車潮 (是對我們兩難得啦 )
我們到了Julia的工作室

一就定位 Julia就開始幫我上髮捲 化妝
(這時我體驗到 原來大部分的女生至少都要當一天的包租婆)
給Julia上妝是件舒服的事, 她溫暖輕柔的手在我臉上劃過 就像在做Spa一樣
然後就在神奇的兩小時後, 新娘子出現了
看著鏡中穿白紗 戴頭紗的自己, 淚水已經在眼眶打轉了
真的要嫁人了耶 嫁給我愛的老公



同時 可愛的Sammy也幫老公sedo好
今天的老公 噴了染髮劑 梳蓬了頭髮
重要的是... 有了眉毛 (這不是我的老公 這不是我的老公)

巧手Ella則幫我綁捧花
一束簡單的costco淡粉紅玫瑰 搖身成為典雅大方的捧花
果然是我愛的Style

過一會兒, 開始拍照了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們
一邊讓Tony指導動作 一邊在想著:
"哇 真的開始拍囉 這就是拍婚紗照嗎~~~"
我想頭幾張的表情應該是僵硬加荒亂吧

比較進入狀況後 一切就開始變得有趣
我漸漸享受著像巨星般被包圍的感覺
表情跟動作也似乎越來越自然 (這八成是Tony大哥的鼓勵之詞啦 )
不過我們還是習慣做鬼臉跟看對方
Tony大哥最後看不下去 不准我們做鬼臉了 除非我們想整本都是鬼臉
也嘲笑我們說 我們有一半的照片都是對看的 (對啊 另一半是鬼臉 )
沒辦法, 看著對方, 我們才會有歸屬感 才會有幸福的眼神

Tony會指導著我們做一些不合人體工學的動作 或神遊狀態的表情
也會就我們不經意的小動作 發展出一系列的作品
看著他爬上爬下 (曾經有一度我好奇的想 他是不是要爬上天花板了 )
有時被電到 有時壓到腿上的凍瘡痛的從椅子上摔下來 (關於那凍瘡 又是另一個為照相拼命的故事)
有時又像娃娃魚一般在地上滾動著
對於我們的特殊要求 Tony也想辦法達成 並加入自己的創意
對Tony大哥 我心裡真是又佩服又感謝

Julia則是另一個驚奇
由於我對造型完全沒有概念(唯一的喜好是蝴蝶結啦~~)
這部分就由Julia自由發揮
Julia幫我設計出:
活潑的白紗- 有好多我愛的蝴蝶結~~~ 


浪漫的希臘風- 一出來我就跟老爺說: 叫我女王!! 我覺得很像我愛的野柳女王頭耶:P

可愛的田園風- Julia知道我有蝴蝶結情結 特別安排了蝴蝶在我頭上飛舞呢!  (以下老公無力拍照了...)
(這個造型被Tony大哥ㄠ連環18拍 完全是不及格的 )
文靜的紅色禮服造型- 哈哈 我也有文靜的一天
跟溫婉的伴娘白紗
每一個造型我都好喜歡 真想給她一個親

這天晚上的外拍是老公的一個夢--清真寺
這棟龐大的建築緊臨馬路邊 對面又是路樹跟變電箱
實在不是個容易拍的景點
Tony在四處勘查 又派帥哥志瑋站在變電箱上呆站十分鐘後
做了個我最怕的決定: 我們得爬上變電箱
可以想像 在馬路邊 一對男女站在變電箱上
是多麼引人側目的
還好警察伯伯沒有來關切 也沒有什麼SNG車出現 ><
終於在清真寺前(的變電箱上)的親吻中 我們結束今天好玩的拍攝任務

第二天的外拍在不確定天候的狀況下取消了
結果想不到竟是個晴天 只能說天色太霧濛濛的 也不算是個拍照的好天
很不幸的, 另約的3/13又有會下雨的強烈冷氣團來襲(現在不是三月嗎...)
我們的心情其實是很沮喪的
我安慰自己, 等了三十年才等到老公 拍照等幾天又算什麼呢?
老公也說 當初會找Tony跟Julia 就是希望有好的作品
天氣這麼重要的條件 當然是不能隨便的
是呀 既然都延這麼多次了 一定要跟老天ㄠ個好天氣的...
只能耐心的等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