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露阿計出新書囉~~ 這次是寫我最愛的義大利麵!!

雖然阿計說熟網友不用有買書與試作壓力,

可是我總是要吃義大利麵, 功力尚淺當然要買食譜看

做了菜總是要照相, 照了不寫下來也可惜~

所以就算吊車尾也要共襄盛舉!!


Part I 方便做的義大利麵

 DSCF7719.jpg DSCF7820.jpg DSCF7990.jpg 

培根蛋麵、鮪魚蛋沙拉筆管麵、蒜辣椒橄欖油直麵用的材料都是家裡冰箱的常備菜~

想吃點濃郁辛辣的口味就拿出培根雞蛋起士胡椒大攪一番!

想來點健康精緻的輕食嗎? 一口咬下滿是的魚跟蔬菜的鮪魚蛋沙拉筆管麵讓自己滿足又沒負擔

想豪邁的喝脾酒吃快炒, 蒜椒麵絕對是不二之選!

 

Part II 好奇的義大利麵

DSCF7707.jpg DSCF7831.jpg DSCF7996.jpg  

阿記的食譜當然不會只有大家常見的麵食, 裡面一些新鮮組合看了連我肚裡的蛔蟲都躍躍欲試

煙花女麵集王先生最愛的食材於一身, 橄欖、提魚、酸豆都是他冰箱裡的常駐程式, 果然深受他喜愛(難道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位潑辣的煙花女?)

蘋果肉丸管麵讓人一看名字就想試做! 蘋果、肉豆蔻跟肉丸的組合究竟會花生省魔術呢????? 只能說... 松露阿記實在是太神奇太厲害了!!

阿記私密的奶油堅果麵把我愛的堅果和麵送做堆, 必要之惡的葡萄乾讓我眉頭深鎖苦思好久... 最後決定不遮蓋它該有的光亮~ 我我我...換成不那麼發抖的藍莓乾 焦香奶油的微苦、堅果的香氣、檸檬的酸、果乾的甜... 愛情讓人沉迷的不就是那酸與甜的交織, 讓人回味的不正是口中那微苦的香氣?!

 

Part III 全家人的義大利麵

 DSCF7670.jpg DSCF7673.jpg 

誰說義大利麵是大人的食物? 這道雞肉起司南瓜筆管麵省去雞肉與調味, 就連不到一歲的小貝果也可以吃喔!!

而且做成可愛的麵蛋糕~ 更能吸引愛挑食的大小孩!!

 

所以說呀...

DSCF7675.jpg  

松露仙女, 明年請出一本寶寶食譜吧!!

妳一定行的!!



arrow
arrow

    Mol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